YU----YU

枫童:当小熊队来到松柏道馆

实质上是少时和旋风剧组的番外

老薛,啊呸,陶西,在一个暑假打算跟安主任度假,然而又不放心棒球队的这群小崽子们,正好跟岸阳松柏道馆的馆长是忘年交,于是把小崽子们哄(骗)到松柏进行集训(奶娃),美其名曰体育精神是共通的,要通过跆拳道来扩展思维,提高脚程。

我们的小熊队雄赳赳气昂昂带着大包小包来到了松柏道馆度假,划掉,集训。

邬童的臭屁不屑脸给亦枫师兄留下了深刻印象——呦,长最帅这小子挺拽啊。嘴角不对称上调,不自觉跟后面邬童ppt的邪魅一笑的角度完美重合,不过是慵懒味的。

为了让各位大学生哥哥姐姐们更好地了解小熊队的风采,我们的班小松队长在学霸尹柯的帮助下精心准备了介绍ppt。

首先出场的当然是无敌大帅哥(自封的)——班小松。关键词:励志热血燃,外加无敌可爱缠人神功,至理名言:没有我班小松办不到的事!

第二位关键人物:王牌投手邬童。第一页,狂霸酷炫投球瞬间图,必杀技邪魅一笑。翻页:个人特质:正义感爆棚,可萌可御。配图:小苹果头.jpg,女装图.jpg,仙人掌告白短视频.avi。

本来我们的臭屁宝宝邬童是根本没在看ppt的,想也知道班小松那个夸张的家伙能搞出什么样的东西,但是,等等,可萌可御??什么鬼??!!邬童猛一回头,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班小松!!!!"喊着就要往上冲,结果当然,被焦耳为首的狐朋狗友压在了身下。凌乱的童童喘着粗气在撅嘴瞪眼中"欣赏"完了整个ppt

对此班小松的解释是——"谁让你不帮我做ppt,略略略略略"

但是班小松没想到的是,邬童姐姐的美貌征服了以范晓萤为首的这群花痴,心中深藏已久的母性被意外唤醒——"好漂亮哦!!""反差萌小傲娇真是太可爱了吧""嘤嘤嘤,人家也想给童童扎苹果头小啾啾"

班小松同学对此表示不服,"我才是最帅的!我是棒球队第一帅!"
"哎,你们看看我!我比他更好看好嘛?!"边说还边临时调出自己的罗伊造型,得到同样的惊呼后满意地点点头拍胸脯,对此旁边的尹柯表示无语:说好的只整邬童呢,现在装不认识还来得及吗(\#-_-)

不过这一场局面失控的闹剧倒是让亦枫这个在若白带百草比赛时期的临时负责人对我们的邬童宝宝更感兴趣了,反差萌的臭屁小孩,有意思~看来这个夏天也没想象中那么无聊嘛

集训为了加深松柏道馆和小熊队的友谊,需要合宿,争取小熊队队员和松柏的住宿学员同吃同睡。但由于松柏的住宿学员本来就少,加上很多人并不想带这群高中生小屁孩一起玩,所以真正在一间屋子的没几个,亦枫师兄作为若白不在的临时大师兄,被赋予了"王牌对王牌"的重任,派去压制最不好惹的小炸毛邬童。

对此亦枫师兄还是挺满意的,本来嫌小屁孩可能会吵,不过看在这个唇红齿白娇嫩可口,啊不,眉清目秀的份上就将就一起睡吧,怎么着也比若白那个老干部有趣,再说,谁还不是个颜狗来着,没事养个弟弟玩也蛮有意思的~

我们的邬童弟弟对此只有一个反应"嘁,爱谁谁"

内心os:这个打瞌睡的饺子头竟然是他们最厉害的,陶西疯了吧,果然不能指望这货靠谱

————此处是枫安同居的分割线————
合宿第一晚,邬童关上房门自然拉开卫生间门
……
……
你洗澡怎么不关门啊?!!
我…
“碰!”气宝宝恼羞成怒出走了

30分钟后
归来的邬.炸药包.很害羞.童第二次看见了同一个裸男,
想赶紧睡觉长高高的童童顾不了那么多,气呼呼地打开行李找睡衣

呦,小苹果。害羞啦?
不准叫我小苹果!!(童宝宝摔枕头中
那~小红裙?(亦枫师兄接住了枕头并继续调戏
闭嘴!
童童?
你赶紧穿上衣服!
我都没害羞你害…
胡亦枫被一条扔过来毛巾蒙住了头
…羞个啥劲啊
气宝宝表示不想接话并带着睡衣钻进了浴室

拆了饺子头的某位嗅了下陌生毛巾的味道满意一笑,还是个炸点低的小气包呢,越来越有趣了(((^-^)))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