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YU

屠夫家族日常系列之二:敖子逸:我是要当哥的人!

脑洞来源于今天官宣的M+7下面80%的评论
敖子逸:我可能有一群假粉(\#-_-)\┯━┯

敖子逸看着官博下面一堆哈哈哈很郁闷
他跑到旁边手机帮面前:叫哥哥
贺峻霖愣了一秒:啊?
敖子逸:叫哥!
霖霖:…哥
敖子逸:肥仔!
宋亚轩:(๑• . •๑)
敖子逸:我是不是你哥?
肥仔缓慢点头
敖子逸:叫哥哥
宋亚轩:哥~
敖子逸:嗯~张真源儿!
张真源(带着耳机自我陶醉):像非洲猎豹~~目光凶险~~
敖子逸:张~真~源~儿~!!
张真源(扯下耳机):啊?怎么了?训练了吗?
敖子逸:…叫哥
张真源:叫谁哥
敖子逸:我
张真源:为啥(懵逼中…)
敖子逸:我是不是你哥?
张真源:算…是吧…
敖子逸:什么叫算是,就是!我比你大!
张真源:哦…
敖子逸(深呼吸):所以你该叫我什么
张真源偏头问霖轩:这是什么新训练吗?
轩(小声咬耳朵):他受刺激了
霖:叫声哄哄他行了
张真源os:我不叫哥好多年
敖子逸(友善地)掐住真源的脖子乱晃:说!我是不是你哥?!
涨工资:是是是,哥哥哥
敖子逸拍打起身:这还差不多
深呼一口气,感觉好多了的敖叽:我敖三爷依然是当哥的人,哼!!

评论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