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YU

枫童:当小熊队来到松柏道馆4

今天也是依然任性短小的我╮(︶﹏︶)╭
(我就是爱短小~我不要停下来~♬)

大半夜醒来怕脑洞突然溜走而奋起的我……

下一章初步打算开始谋生模式
(立个flag免得自己忘记,坑了我就删掉吼吼吼~)

另外求问其他lo主文中常用的划掉线是怎么操作的呀?伶俐(并不)的我只会手动括号划掉哭唧唧……

好了我要睡了!再怎么说今儿可是老娘的节日啊!!!!!

——————————正文分割线——————————

班·经常性怂·小松戳戳端着餐盘的尹柯肩膀

你去

为什么我去?

邬童……刚才分组都没人跟他一起,会不会生气了啊?

就算是,这也是你的人设应该干的事吧?

干……干嘛?

靠近他啊。(此处省略一大堆主动示好,适当卖萌,可怜求助……)

班·观望后鼓足勇气·小松挪到邬·看不出脸色·打手机·童身边

那个……邬童啊……我们刚才……

我要出去拿个东西。你们先吃。

啊?哦。

班小松看着远去的邬童,咽下去了那半句蠢话。

“小童!”

王·很久没见·小妈(划掉,秘书)提着一大袋东西隔着松柏的铁栅栏冲着来人热乎乎地招手

“董事长这次出差给你带了好多你爱吃的,你训练量大,平时饿了多吃点”

“嗯”

“还有你要的洗漱用品,你封闭式训练不方便出去买还有什么需要的再告诉我”

“哦”

“再有就是……”

“我自己有眼睛,会看。”

“那行……那小童……”

被称为小童的人已经迈着长腿离开了,酷酷的北影配上一个不伦不类的敷衍挥手——“会打电话的”

松了一口气的王小妈,哦不,王秘书:“这孩子……”

恰巧(绝不承认是好奇)看见这一切的胡亦枫摩挲着早晨因新舍友冲撞而没怎么剃干净的胡茬,欣慰道:“小屁孩不过就是个闷骚小傲娇嘛”

回到宿舍的邬童第一时间把某品牌电动刮胡刀扔到对铺床上——“我邬小爷家大业大,一个小破剃须刀还是赔的起的……”

之后的一段日子,被赋予教练重任的胡亦枫每天都会带着刮得格外干净的一张帅脸提早站在训练场上,跟他对面一脸冷漠的某王牌投手大眼瞪小眼(划掉)等待所有学员的到来。

小熊队的二傻子们,(划掉,精英们)看到自家ACE铁一样的脸色哪敢松懈,在小姐姐们的热情注视下把口号硬生生喊高了一个八度。

胡亦枫满意地摸下巴,看来我胡某人的威力和风采还真是不减当年啊……

你说我狐假虎威?呵,那明明就是只奶凶小猫咪好吗?

不信?

你见过早晨醒了不肯起在床上哼唧半天不拽着他就能继续倒下呼哧呼哧吐奶泡的小老虎吗?你家老虎摸起来这么柔软柔顺吗?

再说一句我诅咒你永远摸不到触感这么软的小猫咪,哦不,你本来就摸不到T^T

评论(8)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