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YU

枫童:当小熊队来到松柏道馆2

邬大少爷这几天很不爽。

被老陶坑到这个什么破道馆把原来的美国假期泡汤也就算了,自己独来独往日天日地住大别墅,现在竟然还得跟个身高碾压自己半个头的裸男一起睡一屋,简直讽刺。

最关键是那什么,这个动不动就裸着的饺子头简直比班小松还灾难。

昨晚洗完澡穿着一丝不漏的老干部睡衣出来,那个辣眼睛的裸男竟然挑衅他不会玩游戏,呵,我邬大少什么人,上能抓鬼破案下能穿女装当妇女之友解决班级一切疑难杂症,文能演话剧武能上球场,不管是小蛋糕还是熊孩子统统不在话下,你一个虚长我几岁的厚脸皮饺子头竟然敢给我下马威?

然后要碎觉觉的邬童少爷暂时忘记了他要长高高这件事,从第一关开始,全身心投入到完全没接触过的新游戏中,哼,赞助广告了不起啊,胡亦枫起点高了不起啊,我可是没有什么干不了的邬童!

————此处是走累了的时钟分割线————

胡亦枫没想到这小屁孩这么倔,一开始只是为了缓解刚才的尴尬想在说晚安之前逗上这小孩一句,来个完美的过渡,毕竟室友来着,与人为善是我胡亦枫的做人风格,没想到这小屁孩还给当真了,穿那么多也不嫌热,不会玩还非要逞能,放水太明显他还炸毛,困死爹了,早知道奶孩子这么麻烦当初就不应该答应若白留下看家了…

胡亦枫打够99个哈欠后,“我赢了!!”“真棒真棒,晚安,小童童…”
3秒后邬童:"这人是猪吗,睡得这么快…"

第二天,松柏和小熊的联合早操,枫童二人是被若白的冷气给冻醒的。

"若白…你怎么提前回来了?"胡亦枫揉着眼睛

"百草输了。"

"哦,那恭喜啊…啊不是,那什么,"胡亦枫一个激灵坐起来,即使第一时间拿枕头护住了胸,依然感觉房间的冷气又降了几度。

趁着面前冰山的脸还没黑彻底的时候,胡亦枫用温柔又不失力度的大爪子捏住了还在呼噜泡泡的小嫩脸。

"哎呀,别烦~"
“乖,快起来,死神站床边了,邬童?小苹果?童宝宝?起床了!!!”

邬童一醒来面前就是胡亦枫那张放大的脸,还有那刺耳的公鸭嗓余音,哦,床头应该也有个什么人吧,脸臭的跟自己在中加有的一拼。




5分钟后
邬童想不明白自己堂堂双清市第一的王牌球手为什么要在大早上的绕着岸阳这个小破道馆跑圈。

跑就算了吧,前面还得跟着一个烦人的饺子头,小辫子一晃一晃的,故意来刺激我是吧?老子的苹果头比你好看一千倍!!还有,那么大一个个子没用死了,一点太阳都遮不住…

好累啊,怎么还没结束,有本事在我睡够觉的时候让我跑啊,老子跑一整天都没问题,好想念我的小床啊,我又软又舒服的小床…

嗯?那些老女人在干嘛?加油?加个屁油哦,这么大热的天吃完早饭就去空调房呆着,不然给我来瓶水啊,什么素质,怎么想都是前面那个大高个的错,会不会教导师妹…

邬童心里的草泥马弹幕狂奔了几百条,在把若白骂道第99次法西斯并顺道沉醉于自己当教练的慈爱的时候,前面的饺子头用自己的后背跟他的鼻子来了个亲密贴面礼。

这家伙竟然还仗着自己的身高把胳膊搭到我肩膀上,我日你妈卖批哦,在月亮岛都是我邬童搭别人的份,你以为我个子矮就够不到吗?

一身臭汗的两个人就这么勾肩搭背(互相搀扶)地回到了宿舍。

旁观的百草:若白师兄,这个惩罚是不是有点太狠了啊…

若白:增进感情。

百草:…(你帅你说什么都对)

————我是回到宿舍的分割线————

两个湿透了的汗鱼齐心协力打开了房门。
你说啥?他们不是鱼?哦,他们的眼珠子的跟死鱼眼差不多啦~

在胡亦枫刚摸到浴室门的时候,两双死鱼眼瞬间活了过来,用从来没有过的默契一起跨到把手边。
嗯,谦让是没有的。洁癖?不存在的。两个人一起挤进了浴室。

“你出去!”
“凭什么我出去?!”公鸭嗓不服
“我小你要让着我!”
“哦,你小啊,让哥哥看看你哪里小…”

饺子头下的那双眼睛开始邪笑着往下扫,歪低的头让邬童对扫荡腿的渴望达到了顶峰,然而并没有什么用,大长腿绊来绊去差点跌个狗吃屎还是那个讨厌的饺子头用大长胳膊给捞起来的。

“停!休战!一起洗”
“你疯了吧?谁要跟你一起洗?!”小苹果本来就充血的脸烧得更红,一边依然在不遗余力地向上跳着抢喷头。

“哗啦啦”
喷头的水均匀地落在邬童脸上,身上。

“到底洗不洗,不洗拉倒,反正你够不到”
滋润了一下下小苹果,胡亦枫就开始给自己浇头。浇就浇呗,这个暴露癖竟然刚开始脱衣服!

邬童觉得自己的三观得到了挑战。

“愣着干嘛,你电视剧女主角啊,洗澡不脱衣服”
“你…臭不要脸”
“都是男孩子些,就当给你的大学澡堂子做预演了。还是…其实…你是隐藏的…女孩子?哈哈哈哈哈”

“去你的,滚!”

变身气宝宝的童宝宝又一次用自己王牌投手的准头迅速准确地用毛巾糊了坏笑的那个烦人精一脸,用最快的速度鬼使神差地脱了个精光。一场澡就在两个人坦诚相见的互相“欣赏”中洗完了。

你要问我细节?我怎么知道?

搓背什么的,不存在的。
互相帮忙淋浴?怎么可能,他们只会互喷好吗?
谁的那什么大?喂你这个人怎么这么污,拖出去斩了!!


评论(6)

热度(51)